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春季人气外套你的衣橱有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0:36  新浪女性

  立春之后,天气渐暖,可冷不丁的倒春寒还是让大家感受到了冬天的寒冷。 眼看就要过年,添一款保暖又时尚的外套一定会让你整个新年散发出时尚热度。清纯的白色双排扣大衣,时髦的彩色皮夹克,斗篷式的格纹外套,又或是耸肩西装款外套……快来败一款你最心仪的人气外套。

从09年开始,彩色皮衣开始受到许多时尚人士的喜爱
从09年开始,彩色皮衣开始受到许多时尚人士的喜爱

  单品:彩色皮衣

  从09年开始,彩色皮衣开始受到许多时尚人士的喜爱,也出现在了各大卖场中。有蓝色、红色、黄色等各种颜色,以短款为主,加以铆钉、金属拉链等金属元素,这些细节让皮衣更加时尚。由于彩色皮衣将机车风或甜美风都能很好表现,所以不论是搭配仔裤、皮靴,或是雪纺连衣纱裙都没有问题。要是你觉得有些单薄的话,可以搭配一款棒针毛线围巾,既保暖又时尚。

可以从这些明快的颜色中找到新春的愉悦
可以从这些明快的颜色中找到新春的愉悦

  单品:亮色外套

  扔掉穿了一冬的黑色、灰色、咖啡色,新春换上明亮的黄、纯洁的白、甜美的粉色,不仅让别人眼前一亮,自己也可以从这些明快的颜色中找到新春的愉悦。如果外套的颜色比较鲜艳,可以选一款颜色较深的打底衫,短款风衣可以露出深色的打底衫,或是搭配一款带有蕾丝花边的打底衫,露出可爱的蕾丝边,增添一些女人味。

斗篷式外套是很多女孩子新年必败的单品
斗篷式外套是很多女孩子新年必败的单品

  单品:斗篷式外套

  斗篷式外套是很多女孩子新年必败的单品,市面上有斗篷式格纹外套,也有亮色的毛衣斗篷。搭配一款可爱的蓬蓬裙,就能流露出小女生的性感与俏皮。如果怕冷,还可以配一双流行的半指手套,或是皮手套。

  单品:耸肩西装

  服装对肩部的重视和强调让女性更有势。耸肩虽已不是新鲜的流行元素,但它的时尚度仍然是别的流行元素取代不了的。冬天的耸肩也许会太臃肿,但春天就可以试试耸肩西服,同样的,需要戴一款保暖的围巾才不会冷。

双排扣款式最经典,简洁大气
双排扣款式最经典,简洁大气

  单品:长款双排扣大衣

  纯净的白色在寒冷的冬天总会显现出特别的气质,双排扣款式最经典,简洁大气,点缀一条小花围巾,很纯情;或者选一款长款毛衣,最好是戴一个可爱的毛领还会增加保暖度。

  单品:圆领大衣

  如果你还没有一款圆领外套,那你真的OUT了,一款半高领蕾丝打底衫搭配圆领外套,一定会增加你的时尚度,也可以再败一件可爱的毛绒围脖。尤其是圆领高腰A字形呢子大衣,既能掩盖身体缺陷,提高腰线,塑造身材好比例,更带有可爱的娃娃气,是开春之后最热门的大衣款式之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