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2010军旅风 不爱红装爱武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7:52  新浪女性

   导语:军旅风总少不了军绿色和卡其色唱主角,今季的新意在于对军装外套的改造,以及奖肩章“移植”在连身裙上的聪明想法。

3.1 Phillip Lim
3.1 Phillip Lim

  3.1 Phillip Lim将硬朗的军装上衣缩短到腰节线以上的位置,使之更加短小干练。内搭的皮质连身裙,增加了些许女人味但皮质的面料还是给人强势的感觉。

Aquilano.Rimondi
Aquilano.Rimondi

  Aquilano.Rimondi的肩章元素应用更加突出了圆形的肩部线条,一条军装腰带更加帅气,为平衡过于硬朗的感觉则用丝质荷叶层叠摆裙进行组合。

Blumarine
Blumarine

  Blumarine应用军装中最重要的迷彩元素,大色块的迷彩印染搭配到抹胸迷你裙装的设计中,华丽腰带装饰更是惹人注目。

Burberry Prorsum
Burberry Prorsum

  Burberry Prorsum褶皱感设计手法的应用让军装感风衣更加温柔,接近裸色的选择也是今年最流行的趋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