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COACH品牌上海旗舰店独家典藏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8:55  新浪女性

  为庆祝上海旗舰店开幕,COACH 将独家发售男士与女士系列专人编写限量序号商品。登陆 China.COACH.COM 获取更多消息。

  COACH MADISON 麦迪逊系列百花刺绣限量包系列

MADISON 麦迪逊系列百花刺绣超大 MAGGIE 单肩包及 AUDREY 手提包
MADISON 麦迪逊系列百花刺绣超大 MAGGIE 单肩包及 AUDREY 手提包
MADISON 麦迪逊系列百花刺绣中号零钱包及手腕包
MADISON 麦迪逊系列百花刺绣中号零钱包及手腕包

  COACH 的 MADISON 麦迪逊系列的百花刺绣限量包拥有两种独特的色彩--神秘的深紫罗兰及奢华的古铜色。款式包括有超大 MAGGIE 单肩包、AUDREY手提包,并有两款配套的小皮具 — 中号多功能零钱包和手腕包。

  COACH 从纽约市上东区的著名机构,最近所举办的乔治亚·欧姬芙 (Georgia O’Keefe) 的作品回顾展上获取了创作灵感。欧姬芙是美国知名艺术家,自20世纪20年代起,一直以其对斑斓色彩和花朵设计的独特运用而闻名。这两款手袋将充满女性特质的印花图案,优雅地娟绣在具有珍珠般光泽的皮革上,每种款型均限量制作28 件,并有独特的编号及特别的标示以表明它们特殊的身份。只限于 Coach 上海旗舰店内销售。

  COACH OP ART 欧普图案真皮限量包系列

OP ART 欧普图案真皮手提包
OP ART 欧普图案真皮手提包
OP ART 欧普图案真皮公事包及通勤大手袋
OP ART 欧普图案真皮公事包及通勤大手袋

  此外, 还有男士 OP ART 欧普图案系列限量包款同期上市,均为独特的酒红色,包括有真皮手提包、真皮公文包,中号商务大手袋, 斜跨包以及斜跨手提包。全部采用 COACH 标志性的Op Art (欧普艺术)设计,带有精细编织的肩带,以及 retro glovetan 的鞣革镶边。每种款型均限量制作 8 件,并有独特的编号及特别的标示以表明它们特殊的身份,只在Coach 上海旗舰店有售。

  可到China.COACH.COM查詢更多信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