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娅丽达“时尚之春”暨签约许晴新闻发布会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6:00  新浪女性

 “美丽绽放,知心相伴”—— 娅丽达“时尚之春”暨签约许晴新闻发布会,这一时尚与品牌的盛宴于2010年3月29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办。娅丽达,河南首家签约一线明星的服装企业,也以此发布会为机,吹响了他们全新“品牌”战略的号角,这也揭开了河南服装品牌营销新篇章的序幕。

娅丽达与许晴的合作
娅丽达与许晴的合作

  作为2010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重要的品牌时尚活动之一,发布会邀请了来自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郑州市政府、河南省服装协会等政府及行业协会领导,纺织服装产业企业家、国内著名设计师、名模等重量级嘉宾,以及来自行业、财经、时尚演艺界的权威媒体参加,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活动。在签约现场,超级名模、演艺界明星、时尚名人等共同出席本次活动,为“时尚之春”带来无数绚丽光彩。

许晴的优雅形象与品牌完美融合
许晴的优雅形象与品牌完美融合

  发布会以“梦想的交融”这一充满意境、时尚以及文化内涵的VCR为序,拉开了一场时尚与品牌盛宴的大幕。亮丽的“娅丽达”时装秀、独特的嘉宾出场方式、再加上新颖的冰雕浇注签约仪式,让到场嘉宾在感受视觉冲击的同时,更感受到“娅丽达”这一女裤行业领军企业的的时尚内涵和品牌文化。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娅丽达作为郑州女裤的领军品牌,在2010年首家签约一线影星代言,并以新的营销战略进行品牌推广,为河南服装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勇敢的践行,势必引导出郑州女裤新的竞争风向。在发布会上,娅丽达服饰董事长赵孙立表示,娅丽达与许晴的合作非常愉快,许晴的优雅形象与品牌的完美融合迅速打开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在下一阶段的品牌推广中,将斥资两千万元在央视以及地方卫视进行广告的集中投放,并在全国进行平面以及终端的品牌形象建设等系列化的推广活动。提升品牌价值,实现品牌的再次腾飞!

新颖的冰雕浇注签约仪式
新颖的冰雕浇注签约仪式
亮丽的“娅丽达”时装秀
亮丽的“娅丽达”时装秀

  许晴以一贯的优雅形象出席发布会,完美的诠释了娅丽达品牌女裤的端庄与美丽。这也是她首次与服装品牌合作并代言,在签约现场,许晴对娅丽达品牌十五年专注女裤的坚持赞不绝口,表示,在拍摄品牌广告片时,与娅丽达产品的亲密接触中感受到产品的舒适与合身,对娅丽达的品牌文化有了很深的感受。希望通过此次代言活动让更多的人知道娅丽达品牌,让更多的中国女性感受到娅丽达的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