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高圆圆赵子琪桂纶镁美妆大典上演淑女版宫心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8:00  新浪伊人

  导语:由嘉人《Marie Claire》杂志主办的2010国际美妆大奖暨大中华特别奖颁奖典礼于上周末在京举行,活动现场明星嘉宾云集,高圆圆、赵子琪、桂纶镁等一贯以优雅气质著称的美女嘉宾之间更上演了一出现实中的淑女版“宫心计”。

高圆圆清新亮相
高圆圆清新亮相
高圆圆裸妆将成今年风潮
高圆圆裸妆将成今年风潮

  高圆圆以一套白色Chanel精巧裁剪式套裙清新亮相,纯净的香奈儿2010春夏裸妆让我们感受到了高圆圆别样的随性、自然和浪漫,唯有那双勾人心魄的大眼是造型师努力打造的重点,整体造型端庄中有青春。

赵子琪妆容同样巧用撞色心机
赵子琪妆容同样巧用撞色心机
赵子琪演绎赫本式优雅
赵子琪演绎赫本式优雅

  刚刚接棒张曼玉成为百年经典座驾奥迪代言人赵子琪显然懂得“简单就是美”的着装真谛。由好莱坞著名设计师庄司正精心设计的Tadashi Shoji斜肩撞色礼服被赵子琪将赫本式优雅与低调奢华演绎得恰到好处,年轻的80后造型师胡力在妆容定制上同样使用撞色心机,他巧妙借用阿玛尼2010春夏妆容,色彩博弈间即刻为来一场白皙vs色彩的双生革命。

桂纶镁如同月光女神
桂纶镁如同月光女神
桂纶镁轻熟女造型示人
桂纶镁轻熟女造型示人

  桂纶镁,精灵一样的女星。一袭BV烟紫色晚装更加衬托出她清新知性的气质,淡淡的妆容粉嫩清雅,蓬松简洁的盘发,举手投足间显露出轻熟女的魅力,如同月光女神般皎洁而轻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