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超级大牌也爱运动调调 进袭优雅运动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8:17  新浪女性

  导语:带点运动风格的服饰确实有其不可小觑的独特美感。加上今季各类时装的品牌,如Chloe、Celine等成衣单品其实都是运动元素在起吸引眼球的作用,精确的轮廓线条和奢华运动元素的简单平衡,意味着实用和经典的回归。因此,要隆重推荐本季的运动系时装。


带点运动风格的服饰
带点运动风格的服饰

  除了Lacoste、Y-3等休闲运动品牌外,今年春夏季更多时尚品牌推出了运动系时装,超级大牌如Hermes、CHANEL等,而年轻新锐的品牌也增加了运动感服饰的比例,如把传统的针织慢跑裤改头换面成为一条时髦的哈伦裤而走红秀场的Alexander Wang、Rebecca Taylor等。    

  超级大牌的运动调调

Hermes的运动感蕴含着强烈的优雅
Hermes的运动感蕴含着强烈的优雅

  首先值得说说的是Hermes,Hermes本季以网球运动为主题,整个发布会现场被布置成了绿草如茵的赛场。服装秀过程中,T台前方一直都有两位模特儿在练习网球的接发,伴随着背景音乐中的击球声效,整个秀场氛围营造得非常细心。设计师 Jean Paul Gaultier以网球运动为灵感设计的2010春夏女装系列,带给我们运动也可以很优雅很经典的全新感受。

开头就是一片纯白的印象
开头就是一片纯白的印象

  开头就是一片纯白的印象,模特绑着发带戴着护腕拿着白色网球拍走上T台,宣布这一季“运动感”在潮流中的重要性。最厉害的是,设计师居然把一身运动装的模特塑造出希腊女神的高贵感,由网球裙改造而成的纯棉皱褶长裙质感柔软飘逸,十分吸引眼球;杏色纯棉Polo上衣与马靴裤的搭配,活动自如,英姿飒爽,同时别具学院派风格。奶油色、焦糖色、海军蓝色的轻盈材质唱响了今季的主调,各式发带成了这次春夏系列的最佳配饰,既可运动也可优雅。

A字形百褶短裙加上蝙蝠袖连帽衫
A字形百褶短裙加上蝙蝠袖连帽衫

  同时强调材质的处理,百褶网球长裙以Hermes顶级布料制作,薄如蝉翼,无论配搭针织毛衣或皮料背心,决胜点就在 Hermes的高雅与奢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