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预告:25日9:30中国经济女性年度人物揭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6:38  新浪女性

  导语:2009年是中国经济战胜世界金融危机后实现高速增长的一年,作为中国经济大潮中一支重要力量的中国经济女性们,谁在2009年度创造了辉煌?谁是2009年度中国经济女性的领军人物?谁又是中国经济女性的未来之星?答案将于2010年4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中国经济女性发展论坛”暨“2009中国经济女性年度人物”揭榜典礼上揭晓。4月25日9:30新浪女性将全程直播。

  点击留下您的问题>>

  点击进入直播间收看直播(4月25日09:30开始)>>

第六届论坛主席台
第六届论坛主席台

  活动介绍

  该活动由全国妇联批准,中国妇女报社主办,国资委群工局、中国市长协会女市长分会、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协办。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在经济界和女界拥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活动分为年度人物推举和发展论坛两大部分。4月24日在北京民族饭店召开第七届中国经济女性发展论坛,其内容分为主题演讲、宏观经济改革与发展、金融、房地产、低碳五个部分,邀请国内一流的经济专家、学者做演讲。4月2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的“2009中国经济女性年度人物”揭榜典礼。

  推选活动以“业绩 影响力 社会责任”为评选总原则。年度人物候选人通过机构推荐与自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机构推荐由各政府部门、社会团体、新闻媒体担任。各地工商部门、妇联、民主党派、各种协会参与推荐工作。活动组委会表示,到目前为止报名参会者近200人,参评者160人,参评候选人所从事的行业十分广泛,分布在工业、农业、商业、传媒产业、IT业、加工制造业等众多领域。最终的评选结果将于4月25日举行的揭榜典礼上公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