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COACH中国内地首家全球旗舰店进驻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7:24  新浪女性
COACH中国内地首家全球旗舰店进驻上海
COACH中国内地首家全球旗舰店进驻上海

COACH中国内地首家全球旗舰店进驻上海
COACH中国上海旗舰店内部实图

  4月22日,Coach中国内地的第一家全球旗舰店在上海香港广场揭幕,梁咏琪、莫文蔚、姚晨、李小冉四位女星出席了开业剪彩。为了庆祝这家旗舰店的开业,Coach宣布举办“Star Totes”明星慈善活动,在网上拍卖明星设计的Coach手袋,并将相关所得全部自愿捐赠给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

  此前,众多国内外影视明星已为此次活动创作了独一无二的Coach手袋,包括Jessica Alba、刘玉玲、Eva Longoria、Julianne Moore、Charlize Theron、成龙、梁咏琪、林志玲、徐熙娣、莫文蔚、姚晨、李小冉、高圆圆、张靓颖及苏有朋等。至5月13日止将有超过50位名人设计的明星手袋将在网上进行独家拍卖。此外,Coach还将在其上海香港广场新旗舰店、北京新光天地、哈尔滨远大、沈阳卓展、南京德基、成都伊势丹等地的精品店以及香港皇后大道的全球旗舰店内展示这些明星作品。

  拍卖详情,请浏览http://china.coach.com/startotes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