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外套两穿!精明熟女搭配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1:24  瑞丽女性网

说通勤装不能摇身一变休闲风格?总是苦于通勤装和日常装束转换的熟女们,不必再发愁买衣服时银子不够花,其实一件单品稍稍一变便可适应上班时间和休闲时间的双重需求哦!

无领浅珍珠白皮夹克
无领浅珍珠白皮夹克

无领外套,浅色单品,碎花雪纺都是充满春意的元素。硬朗收身的皮夹克显出身体廓形,搭配雪纺碎花连衣裙参加姐妹联谊,消磨下午茶时光的好选择。

同样是珍珠白外套,通勤可以搭配白色雪纺内搭小衫,和精致的米色裙裤和同色梭织鱼嘴凉鞋。贴合本季淡彩趋势,米色系装扮彰显OL的知性和成熟。

浅米色薄呢无领外套
浅米色薄呢无领外套

无领小外套在春天回归轻薄材质。搭配浅粉色雪纺小裙,垂坠感十足的雪纺与轮廓感极强的呢质组合,激发Office熟女的女人味。

时尚腰带的妙用
时尚腰带的妙用

修身款无领西装小外套搭配洗练铅笔裙,以宽腰带束在外套之外,打造X线条制造利落飒爽的印象。十分对味工作时间分秒必争的紧张而集中地状态!

下班了,把腰带系在筒裙之上,打造高腰的摩登look!放松的时间就不必“剑拔弩张”,敞开外套,露出印花T恤和高腰裙,随性舒适才是下班的状态!

肉粉色机车夹克
肉粉色机车夹克

女人味十足的机车夹克搭配希腊式米色连衣裙,和粉色机车包包。穿上春季烟彩,将硬朗和柔美合二为一,打造柔情而大气的通勤装扮。

同样是肉粉色驾车夹克搭配铁灰色T恤,浅色漂染小脚裤。拿破仑盘扣风格的凉鞋充满时尚气息。一反上班时的端庄稳重,偶尔也动感一下吧!

军装外套 酷辣VS风情搭配
军装外套 酷辣VS风情搭配

军绿色拿破仑风格的外套,搭配破洞浅色牛仔裤,卷起裤脚才够时尚,呼应浅色牛仔的浅白色系带鞋。拎起帅气的黑色机车包包,打造酷辣的出街范儿。

王冠图案的底衫呼应军装外套的宫廷风格,金属扣的古旧感与雪纺碎花的柔情碰撞,带来风情又率性的独特熟女气质。

简约款白色修身西服外套
简约款白色修身西服外套

加入垫肩元素,剪裁贴合身体曲线的外套,腰部的闪亮装饰打破白色的单调,提升高级感。搭配基础款黑色底衫和磨白牛仔瘦腿裤,彰显熟辣性感!

上班时间,选择裹胸式内搭小衫搭配草绿色铅笔裙,稳重大方的职业装扮提升自信心!

铆钉无领外套
铆钉无领外套

香槟色的铅笔裙光泽感十足彰显质感,搭配黑色内搭和白色小外套,打造洗练廓形。即使在忙碌的工作中,也不忘精气十足的忘我投入!

参加晚上的派对,换上黑色荷叶边抹胸小衫,Bling的铆钉贴合夜色迷离的Party灯光!疯狂Happy的时候就露出如猫一般的野性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