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复古的新玩法把磁带盒挂上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8:16  新浪女性

  导语:自从有了mp3、有了ipod等等一系列的音乐播放器之后,磁带只好被历史的潮流冲走了,而最近Chanel重新将它“捡”回来了。

Chanel带来秋冬全新新品
Chanel带来秋冬全新新品
意想不到的磁带复古元素手包
意想不到的磁带复古元素手包

  Chanel带来秋冬全新新品,带来意想不到的新创意,将磁带这一复古元素融入手包设计中,推出了Chanel Cassette Clutch,设计非常讨巧,小巧的手包用透明PVC做成卡带的样子,容量虽然小,实用性虽然低,但仍然忍不住让人有拥有的欲望,相对于80后的人来说, 这应该是一个比较有怀念价值的东西吧。为了更好的提升时尚感,还特地附送一根毛茸茸的貂尾。

难免给人廉价的印象
难免给人廉价的印象
一根貂尾搭配
一根貂尾搭配

  说实话,对于Chanel Cassette Clutch的PVC材质不太满意,虽说只有这种材料才能到位的打造磁带的造型,但难免给人廉价的印象,还好有一根貂尾搭配,否则花大价钱买一个“磁带盒”还真是要考虑清楚。

磁带盒手包用来搭配服装超前卫
磁带盒手包用来搭配服装超前卫
潮人必备
潮人必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