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麦考林CEO顾备春入选福布斯“全球时尚界25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0:20  新浪女性

  近日,福布斯中文版发布首个“全球时尚界25华人”榜单,麦考林总裁顾备春以对本土时尚的深刻了解,与卓越的商业运作能力入选该榜。同时上榜的还有李宁、靳羽西、曹奇峰等华人时尚界精英。

  麦考林CEO顾备春在中国本土企业家中,首个将快速时尚理念引入中国,运用独特创新的商业运作模式,在本土市场取得巨大成就。

  经过对中国本土市场的深入分析,顾备春总结出,中国服装市场看似竞争激烈,但消费者的时尚需求并没有得到满足。特别是在中国广大的二三线城市,缺乏真正时尚而具有高性价比的服装。于是顾备春将麦考林的理念定义为??为消费者提供时尚超值的产品与方便快捷的服务,打造真正的中国快时尚。

  麦考林的产品紧跟国际最新流行趋势,并结合中国本土消费者的特点加以改良。通过对供应链的高效控制,麦考林的产品价格仅为国内同类产品的几分之一。为了使产品更加方便的送达消费者手中,麦考林在电子商务和实体店铺方面都建立了销售渠道,消费者可以任意选择喜欢的方式购买,麦考林则根据消费者的购买记录等数据,为其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麦考林是中国领先的多渠道零售企业。麦考林旗下电子商务平台??麦网是中国最大的时尚百货类B2C之一,除销售公司自有产品外,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麦网还与众多其他品牌进行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女装、家居、童装、配饰、男装等全方位的时尚消费品。麦网作为时尚平台,正在成为众多其他服饰品牌发展的助推器。

  麦考林的出现,改变了中国服装市场由“洋品牌”和运动休闲服饰一统天下的局面,为消费者提供了真正本土的时尚产品。目前麦考林拥有数百万会员,她们正因为麦考林的努力,变得更加时尚和美丽。

  榜单制作人、福布斯上海分社社长范鲁贤表示,华人设计师和企业家不会永远只在全球高端时尚行业中充当配角。未来几年“大中华区”的凝聚力将越来越强,中国的财富会继续增长,而在世界舞台上的影响力也会越来越大。与此同时,时尚界及其他行业中“中国元素”与海外理念的融合将会让全球各地企业和投资者趋之若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