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时尚北京•白领2010高级成衣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0:40  新浪女性

  2010年6月12日,北海,一场名为“时尚北京·白领2010 ”的WHITE COLLAR秋冬高级成衣发布会寂静上演。风花雪月世事变迁,纵贯时空八百年,风采依然的北海公园沉积着丰厚的美丽,六月的夜色,微风迷醉中的北海五龙亭迎来了新北京的一场世界级时尚活动,“时尚北京·白领2010

  ”北海时装秀,这是古老的皇家园林迎来的第一场气势恢弘、与天地融合的现代时装秀,带来的是梦境般的想象无限。

  此次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携手中国一线品牌白领,突破传统时尚发布的俗套,选择具有八百年历史彰显中国传统文化及审美的皇家园林北海做为举办时尚北京活动地点,不能不说是用心良苦。记忆中的北海,历史悠久,委婉优雅,水面粼粼,船桨摇曳,古树红墙,白塔倒影。这一切仿佛就在你身边,但又不被察觉,一不留神就会忽略这生活中已经稀缺的景致。而这又恰恰能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悠久,经过八百年时空穿越而依旧美丽如初,彰显天子脚下创立时装品牌的审美缩影与精神主张:亲切委婉而不被察觉,不断表述对优雅的理解,把优雅融入到生活本身,在这个喧嚣的都市中留给自己一份景致。诠释北京这个古老城市,在超越现代的时尚推手装扮下,又焕发出世界上任何城市所无法比拟和复制的朝气与魅力。2010年的北京,已是一个迷人得使人不忍离去的城市,不但拥有沉稳儒雅的气质,更具有不可或缺的是她的想象力和时尚感染力。今天的北京充满着生活的激情,时尚的感触与世界上任何一个大都市都可媲美。

  WHITE COLLAR的每一次发布都注定会引领着中国服装行业新时代的风潮。“绿色生活,从我做起,”从活动请柬中的话,不难看出整场活动的格调——考究、高级,又充满了低碳环保的绿色人文理念。请柬中的神秘礼物、可重复使用的环保手帕及所有采用高分子可降解的材质,使得收到请柬的嘉宾一开始就对整场的活动充满了好奇与期待。本场时装发布在舞美搭建方面极其强调充分利用自然环境装置,没有添加一丝多余的布置,也正如倡导的绿色环保理念那样将所有人工搭建降至最低。让人们再次对这个引领中国服装行业趋势的品牌大为折服,相信这股绿色环保的理念将再次席卷中国服装行业。

  活动由重要嘉宾点亮“时尚北京”正式开启,在这场持续近半个小时发布会中,模特们演绎了50套时尚霓裳,时尚的剪影在五龙亭中穿梭,穿越古老与现代的文明,光与影交错的意境牵引出人们对时尚北京的随想。猛然抬头才发现:自然为天地,穹庐为灯影。皇家的园林,优雅的女性,华美的时装,委婉的柔风,人世间的美好瞬间都集中在此。而我们在享受自然所给予这一切的同时,感悟奢华的生活其实很简单,关爱环境,就是爱生活本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