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路易威登把中国图腾纹上模特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7:59  新浪女性

  导语:LV 2011 春夏男装系列在巴黎登场,完美结合亚马逊的热带狂野与中国的东方神秘风情,路易威登男装设计总监 Paul Helbers 以他近期的东方旅行为灵感,邀来名刺青艺术名家Scott Campbell (MARC JACOBS的刺青师)设计一系列带有中国古典印象的神秘图腾。

LV 2011 春夏男装
LV 2011 春夏男装
邀来名刺青艺术名家
邀来名刺青艺术名家
带有中国古典印象的神秘图腾
带有中国古典印象的神秘图腾

  我们看到代表性的龙、云朵、浪花等中国古典图腾元素,细看还有路易威登传奇的 Monogram 印花隐身其中,这类图腾出现在服装、经典Damier Graphite提袋、甚至是模特儿的身体彩绘上,与品牌不变的精细作工与优雅风格,交织出路易威登本季主张的新时代无国籍装束。

带有东方色彩的包包
带有东方色彩的包包

  服装部分,热带色彩浓厚的丛林绿、瀑布蓝、鹦鹉黄,与充满自然气息的天蓝、净白与大地色系完美平衡。跳脱经典套装的穿著公式,LV艺术总监 Marc Jacobs独钟的多层次穿搭启发路易威登男性独特的穿衣风格:镂空针织单品替简单的T恤添加了层次,亦可作为西装外套上的率性披肩;绣上中国图腾的大型经典丝巾,暨可作为腰带配件又可自然垂挂于外套内,或是随意流泄成带有波西米亚风格的围裙。异材质的拼接呈现品牌精巧作工,一袭蟒蛇皮夹克再次体现LV路易威登奢华优越的品牌地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