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台湾的红毯有多辣 张惠妹变成了蕾哈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9:30  新华网

  第21届台湾金曲奖,微博(http://t.sina.com.cn)上各位音乐大佬纷纷表示要去参加。那么,这样的星光闪闪,总也不能错过。但是相比于国际的高规格和国内的努力奔向高规格,台湾的红毯更多了一分新鲜热辣的当地风情。(layla)

当晚大赢家阿妹,乍一看像蕾哈娜
当晚大赢家阿妹,乍一看像蕾哈娜
台湾的红毯有多辣 张惠妹变成了蕾哈娜
台湾的红毯有多辣 张惠妹变成了蕾哈娜

  当晚大赢家阿妹,乍一看像蕾哈娜。连头发和不穿内衣穿西装的范儿都像。手里的大钻戒也足够压得住。比各位完全不戴首饰以及乱戴一堆首饰的都简洁好看。独粒钻真是具有这样的魅力。只是,仔细看看衣服上的那颗略嫌多余的闪亮点缀以及钻戒和钻石耳环,让人不免形成一种企图将它们玩一个连连看的奇异心态呢。

吴建豪领巾加项链
吴建豪领巾加项链

  吴建豪领巾加项链,右手的皮质手镯加彩色珠子,左手的黑色手套加金指环加黑手表加银镯子。打完这一系列都累了,肌肉男们总是认为装饰多会更显时髦气质,其实这是一个误会吧。

路嘉怡小姐台妹混搭风
路嘉怡小姐台妹混搭风

  有一种姑娘叫台妹,很多人爱。路嘉怡小姐不知道是否企图演绎这样的风貌。把链条和咖啡色串珠一起绕在脖子上的灵感也许来自于某本电影,企图演绎一些黑暗的颓废风,只是手腕上紫色羽毛腕饰,华丽冲撞颓废,这个混搭也算没谱儿了。

本次最佳红毯男性造型
本次最佳红毯男性造型

  本次最佳红毯男性造型。高高耸起的王妃头,一身黑的装扮让萧敬腾非常的冷峻。而胸前流线型的银色胸针和巨大的戒指,把歌手的时髦往上提升了一个层级。这些配饰没有弱化他的冷,反而在里头掺杂了一丝的妖艳。十分的优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