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裸体比基尼”入水即溶 为男人设计报复前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7:50  嘉人中国网

  导语:这件内衣如果用在私人泳池将会非常情趣,但厂商的宣传手段实在不可取,遭到炮轰是必然的结果……

“裸体比基尼”入水即溶 为男人设计报复前女友
“裸体比基尼”入水即溶 为男人设计报复前女友

  一家德国公司发明出了一种“入水即溶”的比基尼,销售公司还在广告中宣称,那些被前女友抛弃的男人都可以向前女友赠送这种比基尼泳装进行报复,让她们在毫不知情中变得“一丝不挂”。据悉,这一“最缺德的发明”已经遭到了多家妇女权利组织的猛烈炮轰。

  据报道,这种“入水即溶”的比基尼泳装从表面上摸起来和看起来,都和其他真正的比基尼泳装没有任何区别。它看似也用织物制造,并且也充满了弹性。但事实上,这种比基尼泳装是由一种特殊物质制造的,它浸入水中后,几秒钟内就会彻底溶解掉。女孩子如果毫不知情地穿上这种比基尼泳装,毫无戒心地跳入海滨度假胜地的海水中或某个公共游泳池中畅泳,那么她身上的性感比基尼将会在几秒钟内彻底化为乌有,从而让她在众目睽睽下变得赤身裸体,一丝不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