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透视装动物纹 颠覆Office里的不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7:47  新浪女性

  导语:最能显示女性妩媚的装扮非透视装莫属了!但将透视装穿进办公室却让太多职场女性顾虑重重,透明、轻薄、似隐似现的性感,似乎这些优点全部成为将它们穿进办公室的大敌!但现在,一股透视装潮流也刮进了Office,更多勇敢的女人把它们大胆地穿进了办公室,在套装之外展示女人的更多美丽。

  它离你并不遥远。现在,我们就来告诉你怎么样挑战透视装。

白色透视装
白色透视装

  白色透视装

  白色透视装是透视装的最高挑战,选择材质好的肤色内衣或者在透视裙装内搭配一条图案精致的艳色吊带裙,都是很好的防走光保险措施。

浅色透视裤装
浅色透视裤装

  浅色透视裤装

  层叠遮挡的搭配是个好方法,长短有致的层叠穿法不但能增添层次感,让整身装扮有重点,最关键的是能帮你遮挡住关键部位,不会有走光的麻烦。

黑色透视裙装
黑色透视裙装

  黑色透视裙装

  选择全黑色衬裙,只在外面有一层纱作为装饰的裙装,再搭配一件纱质小外套,把上臂和颈肩遮挡住,这种几层透明层叠的穿法会让人们将视线停留在精心的层叠搭配上。

  妙心思

  小面积透视

  如果你天性矜持,或者工作环境相对严肃,小面积的透视是你的首选。手袋上和高跟鞋上透明纱的运用不仅经典,也更为实穿百搭。

狂野动物纹
狂野动物纹

  狂野动物纹

  豹纹以及今年大热的斑马纹都演绎出了无数的经典,但人们的印象中,动物纹的代名词是“狂野”和“不羁”,跟干练端庄的Office女郎一点儿也沾不上边。其实,花点心思,一样能找出它们除却狂野之外的味道。

  豹纹Deep-V衫

  豹纹的V领T,饱和度很高的颜色极具有冲击力,搭配高腰一步裙,即使穿进办公室也不会觉得“过”!搭配重点是,下身一定要选择净色的裙或裤。

彩色豹纹打底衫
彩色豹纹打底衫

  彩色豹纹打底衫

  彩色的豹纹图案,散发出热带雨林热情奔放的气质,打破卡其色套装的沉闷和呆板,让你成为办公室里名副其实的时尚潮人。

  豹纹7分 Leggings

  豹纹的浅色Legging本身就显得十分别致,搭配藏绿色长衬衫,腰间金色的腰带很有Party感,显得时尚而隆重。

  妙心思

  豹纹丝巾

  不能很好驾驭豹纹的MM,不妨选择这种小面积的豹纹饰品,会让整个Look显得很精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