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搭配QA:透视装如何穿进办公室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0:19  新浪女性
搭配QA:透视装如何穿进办公室里
白色透视装

  Q:最能显示女性妩媚的装扮非透视装莫属了!但将透视装穿进办公室却让太多职场女性顾虑重重,透明、轻薄、似隐似现的性感,似乎这些优点全部成为将它们穿进办公室的大敌!但现在,一股透视装潮流也刮进了Office,更多勇敢的女人把它们大胆地穿进了办公室,在套装之外展示女人的更多美丽。

  A:白色透视装是透视装的最高挑战,选择材质好的肤色内衣或者在透视裙装内搭配一条图案精致的艳色吊带裙,都是很好的防走光保险措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