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化成中国设计师创意大奖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5:20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与日本旭化成集团(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日本旭化成纺织株式会社)共同举办的“旭化成中国大奖”,旨在推动时装的高档化,同时也是以培养顶级时装设计师为目标的中国时装界与以提供高档面料为己任的旭化成经营理念的完美结合,是时装设计师大赛的峰会。本次“旭化成中国大奖”的参赛选手,全部是活跃在中国时装界的顶级设计师。这种高水准的设计师大赛是前所未有的。获奖者不仅可以无偿举办“宾霸”作品发布会,还将得到进一步了解日本时尚行业的机会(包括应邀参加日本的衣料展、访问日本顶级时装企业等)。

  通过已经举办过五届的“旭化成中国大奖”,五名获奖设计师不仅在中国国内,在国外市场也获得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这对于中国时尚界及旭化成集团都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旭化成集团今后将为胸怀大志的中国顶级设计师提供各种形式的支持。期待“旭化成中国大奖”作为中国最高级别的时装设计师大奖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由衷祝福随着中日友好关系的发展,中国的时装产业蒸蒸日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