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品鉴:围嘴项链主导2010秋冬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7:16  新浪女性

  导语:宣言首饰(Statement Jewelry)热热闹闹的风行了两年了,至今势头不见削弱反而更盛。今年秋冬最受青睐的配饰当属围嘴项链(Bib Necklace)。名字非常可爱,因为形态象小宝宝的围嘴(bib),所以干脆就叫围嘴项链了。(文by纽约飘雪)

复古风完美融合
复古风完美融合

  今年各家均有不同款型的围嘴项链出品,大多和复古风完美融合,也算是历史渊源吧。最多见的是珐琅质、镶水晶的、丝带蕾丝设计,和做旧感金属。Oscar de la Renta今年对围嘴是情有独钟,新款型不断推出(题图就是其中一款)。

红色珐琅围嘴项链
红色珐琅围嘴项链

  Chanel的红色珐琅围嘴项链,专为上海世博而设计,中国风尽现。

多层珍珠粗铜围嘴项链
多层珍珠粗铜围嘴项链

  Marc by Marc Jacobs的多层珍珠粗铜围嘴项链,很合时下重金属口味。

Oscar de la Renta的一款
Oscar de la Renta的一款

  又是Oscar de la Renta的一款,相对淑女一些。他家今年出了近十款各类型的围嘴项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