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完全获奖名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22:04  新浪女性

  由北海市人民政府、新丝路模特机构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北海国际海滩旅游文化节暨2010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

  8月13日晚在北海银滩,上演世界级的美丽巅峰对决。

  “2010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将时尚目光聚焦自然、健康、活力四射的动感演绎,选手们的完美体态和北海银滩的碧海银沙珠联璧合。决赛当晚,来自美国、巴西、俄罗斯、乌拉圭、德国、墨西哥等世界32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位比基尼佳丽,华美绽放,美不胜收。

从左至右:季军;冠军;亚军
从左至右:季军;冠军;亚军

  2010北海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大赛冠军墨西哥15号OLA

  2010北海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大赛亚军中国7号陈章妹

  2010北海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大赛季军斯洛伐克39号ONDRUSOVA SIMONA

各大单项奖揭晓
各大单项奖揭晓

  2010北海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大赛 旅游形象大使是周海男

  2010北海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大赛 最佳肌肤奖是KHAND BAATARSUREN 蒙古

  2010北海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大赛 最佳表现奖是ZVYERYEVA MARIYA 德国

  2010北海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大赛 最具气质奖是卢思颖

  2010北海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大赛 最佳上镜奖是CHAMPOUX ELODIE 加拿大

  上届大赛,中国选手段潇洁就在这片美丽的银滩,凭借过人的身体条件及全面稳定的发挥一举击败来自全球的佳丽,将大奖桂冠收入东方美女囊中。这也使本届大赛充满悬念,东方美态能否再次征服“比基尼”这个西方时尚美学的标志性符号,吸引了无数的媒体及数千名现场观众。

  这群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不同文化背景的选手,经过紧锣密鼓的排练及赛前准备,当晚集体上演美妙绝伦的时尚巅峰对决。晚会在君临天下组合《beat the poison》的火爆演出中拉开序幕,一众比基尼美女的亮相立刻引发全场观众的热情。众选手自然而随意的摇摆身体,和演唱组合亲密互动,不时摆出撩人姿态,现场气氛瞬间达至高点。其后,40位参赛选手,分别以未来篇、传奇篇、时尚篇为主题,展开大赛竞赛单元,充分展现代表世界级水准的比基尼小姐T台风采。

  去年的冠军段潇洁,作为嘉宾登台分享了获奖以来的心路历程,同时笑言北海是她的福地,也希望这份福气能带给每一位参赛选手。

  大赛进行到最后颁奖阶段,一场突然而来的大雨给本届大赛带来令人迷醉的神奇现场体验。北海的观众丝毫不为大雨所动,秩序井然,全情关注今年桂冠的归宿。在大雨中,美丽的烟火冲天而起,雨中的银滩分外妖娆。

  充满魅力的“2010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以全新的姿态树立北海的美丽旗帜,倾情打造美丽北海的城市代名词、国际新名片,吸引全世界的目光,为北海的美丽产业注入全新活力。

  最后来自墨西哥的15号选手抢下桂冠,而中国选手陈章妹也不负众望,延续中国选手在新丝路世界比基尼大赛上的优异表演,一举获得亚军殊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