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Boyfriend最时髦的女装前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7:58  新浪女性

  “Boyfriend-”,最时髦的女装前缀

  在现代时装的发展进程中,借鉴男装元素的女装设计可谓是数不胜数,近年来更成为了最热门的潮流,似乎任何单品,只要一冠上“Boyfriend-”这个前缀,就能大红特红,包括Celine、Stella McCartney之类的设计师,都是这股风潮最大的受益者。

  男友西装 穿的就是有型


和男友穿同款
和男友穿同款
受到众女星追捧
受到众女星追捧

  男友西装风行了好一阵子,更是受到高挑女生的喜爱,和男友穿同款出席更是帅的没话说。

  男友衬衫 随意的性感

男友衬衫 随意的性感
男友衬衫 随意的性感

  越是中性的服装穿着妩媚的女人身上越是突显性感。

  牛津鞋 英伦型人都爱它

牛津鞋 英伦型人都爱它
牛津鞋 英伦型人都爱它

  12cm 的高跟鞋的确能够让女人显示出婀娜的身姿,可平底鞋的舒适却又是另外的一种诱惑。可是,比起高跟鞋的多变来说,多年来只靠芭蕾鞋和帆布鞋撑场的平底鞋领域似乎有些单调,所以,女人们开始向男鞋“下手”,将最经典的牛津鞋纳入了女鞋的行列,并在几位英伦“It girl”的力捧之下,迅速成为了大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