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透视装拒绝低俗 要的就是欲盖弥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08  新浪女性

  导语:透视装作为近两年的一大流行热点,成为众路明星的抢镜利器。雾里看花,有衣胜无衣,不露也性感,既赚足了眼球,增加了曝光率,又满足了人们的偷窥欲。不过话说回来,不是所有女明星都能将透视装的美艳和性感发挥得淋漓尽致,一不小心,就流于低品味甚至恶俗了。

有衣胜无衣,不露也性感
透视装最高境界有衣胜无衣,不露也性感
陈慧琳蕾丝恤衫外加连衣裙
陈慧琳蕾丝恤衫外加连衣裙

  陈慧琳穿蕾丝恤衫外加连衣裙,一致的黑色调。外加的连衣裙是抹胸款,而内衬恤衫则是蕾丝质地,有透视装的效果,肩部若隐若现,既不失大明星的风范,又有些许的性感。

梁咏琪半透视的蕾丝裙
梁咏琪半透视的蕾丝裙

  梁咏琪身着一套黑色连身裙,上身部分采用半透视的蕾丝质地,使胸部以上的双肩展露无疑,裙子在抹胸处设计为流畅的双峰线条,十分性感。梁咏琪这身透视装,让她从太平公主变身成为凹凸有致的性感女郎。

莫文蔚V形领无袖黑色小礼裙
莫文蔚V形领无袖黑色小礼裙

  莫文蔚身穿一件无袖黑色小礼裙,V形领,下身裙摆为不规则状,而最为惊喜的地方在于裙子中间设计有一层透视效果的蕾丝层,透视出莫文蔚的性感双腿,让人无限遐想。

郑秀文流苏黑短裙
郑秀文流苏黑短裙

  郑秀文头戴夸张的红色假发,并来个直接透视———流苏黑短裙、透明黑丝袜,除了遮住关键部位,郑秀文的这身透视装貌似让人一览无遗,没有走光,却又惊艳无限。

江映蓉黑色透明蕾丝
江映蓉黑色透明蕾丝

  江映蓉以大胆透视装出位,黑色透明蕾丝内玩的是深黑色性感十字泳衣,火辣电臀尽现,绝对吸人眼球,劲爆诱惑指数直线飙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