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萧亚轩自由随性 清纯性感style随意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08  新浪女性

  导语:台湾小天后萧亚轩(Elva)几经波折在娱乐圈占有了一席之地,现在除了她美妙的歌喉外,她不俗的穿衣品味和媲美专业化妆师的化妆技巧也受到了无数粉丝的追捧,明星也是普通人,明星也需要好好打理自己才能在人前一直闪亮。

萧亚轩自由随性 清纯性感style随意换
萧亚轩自由随性 清纯性感style随意换
萧亚轩黑色露背装
萧亚轩黑色露背装

  气质女人都爱的黑色礼服让你出席任何派对都安全有效,露背设计和立体剪裁都让其主人显得品位不凡,再加上点小配饰就是完美了,再搭配设计新颖的高跟鞋,气质好的没话说。

镂空印花连衣裙
镂空印花连衣裙

  一件剪裁得体的连衣裙,把萧亚轩的好身材显露无疑。带有民族风的的耳环很衬这身衣服。

连衣裤搭配铆钉高跟鞋
连衣裤搭配铆钉高跟鞋

  走欧美范儿的Elva怎么穿都充满了浓浓的欧美大牌范儿。今年大热的连衣裤搭配一件皮质黑外套,立马显现了一股欧美街头风,黑色铆钉高跟鞋更加凸显了这种范儿,红色包包是点睛之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