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GAGA附体 萧亚轩张韶涵谁更出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7:38  新浪女性

  导语:张韶涵的“潘多拉星球”演唱会造型百变,开场就从银色巨蛋中走出,头戴黑色大耳朵装饰的她宛若精灵般,浑身散发着光芒。萧亚轩更是为个人第11张个人专辑《潇洒小姐》MV花费重金打造时尚装扮。俩人造型都十分夸张前卫,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GAGA姐的影响,被集体附身了。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92期:影帝作陪衬 舒淇大玩情侣装造型 第191期:好莱坞潮童穿衣翻版大明星
第190期:娜塔莉PK杰西卡 威尼斯众女星谁更胜一筹 第189期:夫妻省钱档 一件衣裳你穿完来我再穿

亮桃红色编织感盔甲
亮桃红色编织感盔甲
闪光黑桃红拼接裤袜
闪光黑桃红拼接裤袜

  花30万量身打造专属ELVA的“超激虹光战甲装”,以炫烂夺目的粉红萤光线条,据了解为了展现“潇洒小姐”的利落与性感。不过夸张的粉红女战士造型你喜欢吗?

头戴夸张的翅膀造型
头戴夸张的翅膀造型

  头戴夸张的翅膀造型,身披奢华的水钻流苏装饰,还用到了gaga最爱的无裤装,高耸的肩头很有女皇气势,仔细观察羽毛状的睫毛装扮效果很出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