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马伊琍VS高圆圆 OL装扮应对不同场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7:38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马伊琍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时尚写真曝光,照片中的她漫步于都市的角落,神情恬淡,显得优雅从容。高圆圆也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秋冬潮装写真,尽显OL达人风范,快一起看看他们的最新装扮吧。

马伊琍VS高圆圆 OL装扮应对不同场合
马伊琍VS高圆圆 OL装扮应对不同场合
粉色大衬衫自信优雅
粉色大衬衫自信优雅

  大珍珠项链,大腰带,大手镯,大粉色衬衫,马伊琍这一身非常的大气优雅,可以穿着它直接去参加商业Party,保准让你自信满满。

白色紧身连衣裙
白色紧身连衣裙

  一件白色紧身连衣裙可以把玲珑身段展现无余,再搭配个大项链,可以直接去约会啦。

清爽装扮来吃大餐
清爽装扮来吃大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