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女明星秀时髦学院风 示范开学新穿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7:24  新浪女性

  导语:很快就要开学啦,想过以什么样的新装出现在学校里吗?好在这一季复古风劲吹,大家都流行穿得像刚从纽约小巷里的二手Vintage店里购物出来似的,而最好的Vintage感着装,莫过于向校园风致敬啦。不过,提醒你一句,要玩校园风,首先得有青春的本钱哦。

女明星秀时髦学院风新穿搭
女明星秀时髦学院风新穿搭
铆钉休闲单肩挎包
铆钉休闲单肩挎包

  乡村小天后不再俗气

  1989年出生的美国当红乡村小天后TaylorSwift,原本一直以高中啦啦队长的大众甜美俗气范儿出现,符合美国主流市场需求。不过没有想到,她出现在纽约街头的这身打扮,颇为小清新。简洁的白衬衫里,没有过多的装饰搭配一条蓝色碎花半裙。铆钉休闲单肩挎包来,学院派中筒靴子,配上金发和樱桃红的唇色,简直美爆了。

透视波点上衣
透视波点上衣

  总之,有点不对头

  澳大利亚歌手GabriellaCilmi在出席某活动时,看起来是想走俏皮校园风,但着实不对头。她看起来不像19岁,倒像 29岁。问题出在她透视波点上衣、坡跟鞋和黑头发单个看感觉都过于沉重了,何况加在一起,更是产生化学效应。要是上装颜色更加清爽些,不要露出黑色BRA效果可能更好。

  校园格纹衫,两人不同命

  作为校园风格的经典招牌单品,格纹衬衫可不是很容易驾驭的。不管你选择什么样的格纹,首先要保证你个人的气质清新可人,稍不当心,就西部了。

宽松格纹衬衫
宽松格纹衬衫

  同样穿着格纹衬衫的女性,JessicaAlba很聪明地在宽松格纹衬衫下配了一条都会感十足的九分裤,这种裤子大腿较紧,小腿裤筒处却自然宽松,非常修饰腿形,而且即使如她这般穿着平底鞋,也会显得腿形很长。并且,略宽松的裤摆令她的脚踝显得很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