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高腰皮衣显腰身 初秋搭裙配裤最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7:41  新浪女性

  导语:秋风瑟瑟,看看欧美街头的女星们人手一件高腰皮衣,不但可以保暖,更可 以突显帅气。今秋的皮衣基本以黑色、短款为主,能显示玲珑的腰身曲线,而且也十分性感 迷人,这样的高腰皮衣,是追逐朋克、街头风的MM们不可错过的哦!

高腰皮衣显腰身 初秋搭裙配裤最时尚
高腰皮衣显腰身 初秋搭裙配裤最时尚
时尚感很浓的黑色皮衣
时尚感很浓的黑色皮衣

  一件时尚感很浓的黑色皮衣,翻领及斜边拉链的设计都能体现出个性潮流元素剪裁 的运用。内搭配黑白条纹TEE,下半身一条紧身牛仔,看似随意的裤子让整身装扮更加到位 ,靴子的搭配起到了点睛的作用!

经典黑色小皮衣
经典黑色小皮衣

  经典黑色小皮衣帅气的同时又活力十足,搭配浓郁女人味的碎花长裙,整身装扮性 感又时尚,帅气中性风与柔美风的完美融合!

黑色皮衣简单款
黑色皮衣简单款

  黑色皮衣简单款的设计让人一见钟情,没有繁琐的修饰,简简单单最有范儿,搭配 紧身牛仔裤,干练帅气中又不失大气风,很适合OL的职场装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