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黑白灰乐章 街拍冷色系BARBI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09:25  瑞丽女性网

   导语:甜心芭比可不再是粉红系女生的专属,街拍系中的芭比女孩如今看来更是亲睐黑、白、灰等冷色系配色,瞧瞧她们是如何把黑、白、灰穿出芭比的甜美和个性的。

芭比形象跃然出现
芭比形象跃然出现

  黑色短外套与皮质迷你裙的金属拉链以及绑带金属靴扣配搭很一致。加上娇俏小卷发和蝴蝶结发饰,芭比形象跃然出现。

宽松的斗篷式外套
宽松的斗篷式外套

  宽松的斗篷式外套与皮质legging打造出精灵公主的形象。粗毛线围巾与靴子的配色和发色相当MATCH。

乖巧的芭比
乖巧的芭比

  白裙、黑鞋和高高的盘发,乖巧的芭比。

奢华的芭比LOOK

  胸口领口缀满皮草的大衣外套搭配名牌包和黑丝、尖角靴,奢华的芭比LOOK。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