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品鉴:服装指导Patricia Field教你万圣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7:52  新浪女性

  导语:对于时装迷而言,即将到来的万圣节是个大日子,你可以尝试任何平常想过但没胆穿出来的衣服,充其量是让对方觉得可怕而已,不过这反而符合了节日的主题。《Sex And The City》服装指导Patricia Field也来掺和,为大家提供了如下look,说真的与其说这Halloween Suit,倒不如说仍然是《Sex And The City》风格,它当然不是用来吓人的,而是为了多少符合节日主题的同时,保持并释放你的女性魅力,也许真会遇到一场完美sex也不一定^_^。

橙色南瓜装斜肩连衣裙
橙色南瓜装斜肩连衣裙

  橙色南瓜装斜肩不规则连衣裙已经是够吸引眼球的,再看看搭配的佩饰,宽腰带,项链,手套,渔网袜,恐怖图案手包,这身行头去参加万圣节,你绝对是Party Queen。

黑色夸张羽毛头饰
黑色夸张羽毛头饰

  不想在服装搭配上费脑筋,那就在头饰上动点手脚吧,夸张的黑色羽毛造型再加上亮色眼罩,头上风景的吸睛指数不容小觑。

轻盈天使
轻盈天使

  万圣节也可以不吓人,你也可以继续保持并释放你的女性美丽,搭配一套天使装是别出心裁的选择。

酷酷的军装LOOK
酷酷的军装LOOK

  万圣节想扮冷艳高贵,亮蓝色连体裤是不错的选择,连体裤不同材质的拼接设计,已经是这一季的时髦看点,再搭配一顶漆皮军工帽,冷艳高贵感呼之欲出。

缤纷节日装
缤纷节日装

  这身Look,很有Halloween Suit的感觉,如果换成黄色,就是最潮的南瓜装啦,但是以红黑为主色调,更有女性魅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