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品鉴:深秋天凉 来双及膝长袜保暖又扮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7:45  新浪女性

  导语:随着几场秋雨过后,气温骤然猛降,姑娘们不得已收起来心爱的裙子,难道在秋冬只能穿厚重的裤装吗?当然不!爱美的姑娘们来一双别致的及膝长袜,正是当下的时髦,扮靓保暖轻松搞定!无论是在街头,还是在办公室,抑或是在私密卧室诱惑他都没问题!


深秋天凉 来双及膝长袜保暖又扮靓
深秋天凉 来双及膝长袜保暖又扮靓

  今年的及膝袜选择余地真的很大,除了厚厚的黑色灰色的丝质袜子,这样质朴厚实的毛线袜和厚棉袜则更为拉风!带着股朴拙的味道相当实用。

萧亚轩灰色棉袜
萧亚轩灰色棉袜

  牛仔衣+皮质裙+及膝棉袜+复古高跟鞋,萧亚轩的这身装扮清爽有活力,很好的给我们示范了过膝棉袜的搭配法。

吴佩慈白色过膝棉袜
吴佩慈白色过膝棉袜

  大美人吴佩慈白色长款上衣拼接蕾丝透明袖子,妩媚性感,搭配棕色毛绒靴和白色过膝长袜,整体造型颜色既统一又不失层次感,很是时髦。

  别致的及膝棉袜,让你在秋日的街头很拉风!

  初秋已有了阵阵凉意,着急换季置装的姑娘们稍微放松一下了,谁说夏日的热裤裙子不能穿了?只要搭配这样一双及膝袜子,夏日的美装至少还可以多穿半月!

缤纷色调的及膝袜
缤纷色调的及膝袜

  缤纷色调的及膝袜搭配黑色的宽大毛衫+迷你短裙,青春年少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