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人妻怀孕老模退休 性感内衣秀今辣妈当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9:38  新华网

  导语:“精灵王子”奥兰多的爱妻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怀孕了,纵横T台十多年的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以37岁“高龄”退休了,今年的奢侈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性感大秀谁来走呢?

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Lima)
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Lima)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不用担心,据知名博客新闻网站《哈芬顿邮报》13日报道,刚生完女儿的巴西名模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Lima)下个月强势复出啦!在11月10日开始录制的走秀中,利玛将穿价值300万美元、缀有2000颗钻石的“梦幻文胸”强势回归!虽然29岁的利玛产女前的最后公开亮相时体形相当圆润,但“维多利亚的秘密”都让她担纲天价文胸的走秀模特了,可见身材一定恢复得极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