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北京apm锁定关注贫困地区儿童教育和健康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8:12  新浪女性

  北京apm(原王府井新东安商场)锁定关注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教育和健康问题。在继承2009年活动成果的基础上,希望把社会凝聚的关爱更直接的送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身边。一对一认养的形式,将资助对象锁定到个人,让资助者可以更加清楚地了解所资助儿童生活改善的状况。另外,“一对一认养”给资助者多了一份责任,透过信件或探访等形式的交流,资助者可以受到长达三年的关怀、支持、鼓励,将陪伴那些受助儿童顺利渡过艰辛童年。

  本次北京apm联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等多家机构,共同举办1200认养行动,实现“一对一认养”。从名人荟萃、众星云集的大型慈善晚会到三大城市同时启动的爱心采集、四个月超过百天的全媒体宣传、触达千人的路演活动。面向全国、年度爱心接力汇集大型公益活动。

  10月30日在北京apm将举办现场大型慈善活动,届时李易峰,江映蓉,丁爽,潘辰,摇滚娃娃,王筝等明星将到场之外,捐助企业代表、捐助个人、受捐助儿童也将一齐到场。将对之前助学的情况单现场公布、同时接受现场募捐、李易峰、江映蓉等多位明星还会现场展示才艺并献唱。作为时尚潮流新地标,北京apm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并希望借企业社会责任感去温暖和感动每一个人,将大爱一直传递下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