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杯”第五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1:09  新浪女性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乔丹杯”第五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于2010年10月27日在京拉开决赛的帷幕。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大赛为“FLY--为你心中的运动明星打造个人专属装备”为主题,一方面表明历时四年,大赛已达到一个新高度,并在这一高度上起飞,从而超越历史;另一方面,则蕴含着乔丹公司期望通过大赛为乔丹体育设计研发中心发掘出更多具有国际水平的本土设计师,提升中国运动装备的设计水平,以及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专属运动服饰的决心。

  大赛自3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包括来自德国以及全国24个地区的运动装及运动鞋设计稿共计491组,经专家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来自德国以及全国16个地区的21组运动装和20组运动鞋设计作品入围决赛。

  大赛鼓励选手尽情地展现自己在运动装备设计上的创意;要求选手秉承“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实用理念,既要紧扣国际运动装备的流行趋势,又要传承和反应中华文化的底蕴,将运动、科技、时尚,创新、国际化和本地化融为一体,打造出自己的特色。

  2005年,乔丹公司就开始在中国本地寻找具有创新能力的运动服饰设计师,并携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率先在业内开展了设计师选拔活动——“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5年以来,众多青年设计师借助这一平台,成为乔丹公司设计研发部的中坚力量,也成长为具有国际水平的本土设计师。

  乔丹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理念,在审美、体型、身体特点等方面的设计上不断创新。正是在这样的理念指导下,乔丹开发了运动服饰设计研究中心——乔丹体育研发基地,不仅聚集了众多国内外运动科学专家,也为中国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对中国人体进行运动功能性研究的平台。这一切,只为了一个目标,那就是设计出最贴身、最符合中国人的运动服饰,为国人心中的顶级运动明星打造个人专属装备。“乔丹杯”第五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就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桥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