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TSE董事长唐英敏:为何联手Jason Wu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0:17  新浪女性

  10月28日,时装周第三天晚上,源于美国纽约的时装品牌TSE压轴出场。低调地与奥巴马夫人御用华裔设计师jason wu联手,推出TSE2011春夏系列。在国内鲜少有人知的TSE品牌因此而备受关注。TSE和jason wu是以何种合作形式在联手?由jason wu 操刀设计的春夏系列到底有何亮点?与jason wu联手的品牌到底买多贵?TES品牌董事长唐英敏女士接受了新浪女性的独家专访。

  新浪女性:TSE品牌特色及品牌定位包括价格是什么?

  唐英敏:1989在纽约创立的,一开始的做的都是些很传统的羊绒服装,也有作成运动装休闲装等。现在品牌的人群定位是时尚的、独立、追求服装舒服度的女性。价格定上臂luxury低一点。比如(旁边)她穿的这件秋冬短款毛衣价格是一万五人民币。

  新浪女性:在中国的发展有什么想法?

  唐英敏:TES看重中国市场,有积极地发展,十多年前在北京东方广场有一个店,现在在上海有店,这次来出来参加时装周,也会考察北京市场,希望尽快能在北京开店。明年会在沈阳开店。因为我们做的是羊绒服装,适合天气冷的地方,并且沈阳也是一个具备消费能力和东三省中比较时尚的城市。

  新浪女性:与jason wu联手,合作形式是什么样的?

  唐英敏:这次和jason wu 只是一个很小的合作。我们的品牌是做时装艺术的精品,同时也希望把TES品牌作成偏女性化形象一点。他的设计比较女性,我们的比较简单,希望有个融合。tse是希望,他的特色是色彩多一点,丰富一点。

  新浪女性:春夏系列的亮点?有没有最喜欢的?

  唐英敏:春夏系列我全部都喜欢。这次因为是跟jason wu合作,所以2011春夏系列在原来简约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少绚丽的色彩,增加了jason wu的设计色彩。TSE走简约实用路线,是每天都可以穿的衣服,不是去宴会才能穿。而且是一直都可以穿的,很经典也很实用并且有品质感。

  新浪女性:您在国外呆的时间比较长,这次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有什么感受?中国时装周跟国外四大时装周有什么区别在哪里?

  唐英敏:北京很漂亮很气派。北京的人时尚,穿衣服也很个性化。中国时装周规模很大,国外的规模会小一点。中国的时装周的安排持续会很严谨,而国外的时装周会个人化强一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