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祁刚:雌雄同体的美让人犯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23:57  新浪女性

  导语:10月30日晚,祁刚2011春夏时装发布。这场以“美错”为主题的成衣&高级时装秀,以雌雄同体的孔雀为服装的亮点元素,其中用一支三人舞蹈过渡,演绎了一段不同寻常的三角恋,将“美错”这一主题推向高潮。

  新浪女性:此场秀运用了孔雀这一元素,这跟主题“美错”的关系是什么?

第一排中间祁刚
第一排中间祁刚

  祁刚:孔雀天生是美丽的错误,雄的孔雀要比雌的孔雀要来的漂亮,专门为女性美的。美得让人犯错。错误是美丽造成的。

  新浪女性:这次秀红色很扎眼,很多服装也用了这一颜色?男装是不是比女装更华丽吗?

  祁刚:红色是一种代表非常热烈的情欲的色调,明年流行的是浓郁的红,而不是大红、玫红等。这次秀当然还是女装更厉害。这次男装有蓬蓬裙等,这些都是非常具有女性的华丽服装的元素,但运用在在男装上非常有力量感。

  新浪女性:这次秀用到大量的配饰,是出于什么考虑?

  祁刚:服装和首饰是融为一体的。每件成衣都有很多的图案,最主要的是每个饰品都跟孔雀有关,金灿灿的头饰是孔雀羽毛的外轮廓。还有很多都是金属的、水晶的,还要感谢我最爱的名模王敏,她永远演最难的服装,这个服装需要在舞台上有很强的驾驭能力。

  新浪女性:秀中有一段奇怪的舞蹈,演绎的是三角恋吗?为什么安排这场舞蹈?

  祁刚是三角恋。美丽的错误。其实里面的角色比较有意思。一开始女主角冬妮出场,跟她一起跳舞的虹,他们属于凡间到灵界的精灵和玩伴。红是雌雄同体的。他跟懂你在一起的时候他很阳刚。最后出场的是西觉。冬妮和西觉一见钟情。虹很嫉妒,想去破坏他们的感情,但他却爱上了情敌西觉。到最后就是谁也得不到什么。这段舞蹈主要是想让大家冷静下来。把这个故事作个点睛。前面是成衣,是序幕,故事才刚开始。后面是大家期待的高级时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