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玉涛:我的男装需仪态 女装很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4:22  新浪女性

  导语:10月31日,著名设计师王玉涛Beauty Berry2011年春夏男装有型发布。著名男模张亮、赵磊等到场走秀助阵。此次男装运用了不同材质的剪裁搭配、细节上加入了褶皱设计。关于这次发布的女装,王玉涛说:我的女装最大的特点就是很性感。

  新浪女性:这次秀的设计灵感?

  王玉涛:是自己对生活的感受,周围朋友对我的印象,把目前的我的状态展现出来。包括剪裁细节、不同材质不同比例的搭配,表达男人的那种渴望,想要自己美但是不能太过的想法。

  新浪女性:做男装最重要的注意点是什么?这次秀中男装西装有何特别之处?

  最大的一个注意点,是为男人设计的。所以要用心为男人做设计。在方方面面体会男人在什么样场合需要什么样的仪态来表现自己,而不是什么样的服装。人永远是主体,服装是在人身上的负载体,只能给人加分而不能减分,特别对男人来说。平时的西装变化得太少。在西装上用了褶皱的设计,让男人的利落的线条作一个协调。他感觉莫名其妙,又很难捉摸。这是我用心去做的,而不是简单的把潮流的东西堆在上。同时也运用了不同材质,纯毛的、麻料、纤维的等,西装最容易把男人的风格品味展现出来。穿西装的男人是最帅的男人。

  新浪女性:这次女装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王玉涛:我的女装最大的特点就是很性感,因为男人不抗拒美腿和细腰。前面的女装跟男装事故相呼应,也有西装,也带帽子,同时也与展现女性曲线的很紧,很窄的曲线设计。后面礼服的设计很唯美,同时又不会太过,也会加一些我的符号,像皮的有劲的一些东西,作了一些结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