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Chanel 圆形皮草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7:14  新浪女性
Chanel 圆形皮草包 Chanel 圆形皮草包

  这一款皮草包,形状非常特别。圆圆小小的一只让人觉得很是可爱。有这样一款包陪你度过寒冬的话,会不会觉得温暖许多呢?

Chanel 2010秋冬新款 Chanel 2010秋冬新款

  大大的背包也采用了皮草材质,加上双Clogo,这个双肩包价值不菲是一定的。Chanel的这一季从任何方面来说都是铺张奢侈的。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D&G 毛毛手提包 D&G 毛毛手提包

  售价:$1,685.00 合约人民币11239元

  可爱的毛毛包,你当然不能错过。挂上心爱的小物件,你绝对是最亮眼的。这一季设计师所传达给我们的有趣与时尚是否引起了你的共鸣?

Marc Jacobs 皮草手提包 Marc Jacobs 皮草手提包

  售价:$2,250.00 合约人民币15008元

  柔顺的毛料、简约的造型、闪亮的金属扣,这一切都非常彰显品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