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高挑不受累 小S小B都挺水台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7:38  新浪女性

  导语:Charlotte Olympia是英国设计师Charlotte Olympia Dellal创立的品牌。该系列高水台的高跟鞋以大方、优雅的姿态赢得了众多一线大牌的青睐!我国的小S、美国的布莱克-莱弗利(小B)、奥利维亚、英国的艾玛-沃特森等等都是它的粉丝。


水台高跟爱不爱?小S小B都挺Charlotte Olympia 水台高跟爱不爱?小S小B都挺Charlotte Olympia
小S金色水台高跟鞋 小S金色水台高跟鞋

  小S穿绿裙代言内衣狂扭蛇腰秀曲线,吸引我们不只是她的好身材,还有那金灿灿的前掌水台高跟鞋,如此地耀眼。

小S红色V领小礼裙搭配鱼嘴水台高跟鞋 小S红色V领小礼裙搭配鱼嘴水台高跟鞋
布莱克-莱弗利黑色水台高跟鞋 布莱克-莱弗利黑色水台高跟鞋

  布莱克-莱弗利(小B)闪片黑裙优雅性感凸显好身材,黑色水台高跟鞋增加气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