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3D已OUT了!梦芭莎开创5D健康塑形内衣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6:23  新浪女性

  穿什么文胸好?丰满大胸、小胸、平胸女性穿什么文胸好?什么文胸塑形又健康舒适?梦芭莎本季新推出的革命性5D文胸,超越传统3D剪裁,真正从女性身体出发,结合人体解剖学、人体力学、皮肤结构学等多种研究成果,严格根据女性胸部及周围结构比例进行设计,将健康塑形革命推至新高度,为女性最娇嫩的部位提供高科技呵护。

  据调研,全球80%的女性都穿戴着不合适的文胸。如何让全球女性尽快找到适合自己胸型的文胸,一直是全球女性网购品牌梦芭莎的致力所在。

梦芭莎革命性5D文胸引领健康塑形革命梦芭莎革命性5D文胸引领健康塑形革命

  3D概念目前如火如荼,其实3D立体剪裁在服装领域已有悠久历史。女性内衣互联网第一品牌梦芭莎,产品线已从内衣、文胸扩至女装、鞋包、配饰、童装、家纺等领域,但文胸始终是梦芭莎最重视的核心产品线,梦芭莎不断加大对文胸及内衣研发的投入,整合多种学科前沿研究成果,运用于梦芭莎文胸中。

  文胸不合适的原因在于文胸与胸型体型不吻合,为彻底解决文胸合体问题,梦芭莎内衣研究院综合人体解剖学、人体力学等学科,将女性上半身分解为近100个受力点,以肩膀、乳房、下围、腋下、后背5大受力点为核心,同时将各部位间的联动关系纳入设计模型,从源头对文胸进行高精密、超立体剪裁,并根据不同部位的力度和行动需要,采用不同面料,将文胸乃至服装设计提升至5D时代!梦芭莎由此创造出让女性穿戴文胸真正既塑形又舒适无负担,从而开创健康塑形革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