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皮草踝靴引领野性奢华风 众星煽风点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07:01  新浪女性

  导语:奢华的皮草与干练的高跟踝靴相结合,将身体的重心转移到脚上,高跟部分增加实际高度,皮草部分又从视觉方面拉长双腿。如此的皮草踝靴,不单单是可爱,性感,也是非常实力派的秋冬鞋款。

皮草踝靴引领野性奢华风 众星煽风点火 皮草踝靴引领野性奢华风 众星煽风点火
凯莉-米洛白色毛皮翻边踝靴 凯莉-米洛白色毛皮翻边踝靴

  白色毛毛装饰恰到好处地与棕色鞋跟和铆钉相遇,调和了柔软和坚硬;纵观全身的造型,搭配淡蓝色大衣和紧身牛仔裤,凯莉-米洛的冬日街头LOOK完美显现。

Laeticia Hallyday铆钉皮草踝靴 Laeticia Hallyday铆钉皮草踝靴

  同样的白色皮草翻边和鞋面的一排铆钉,但是这款美靴的鞋跟更高,搭配丝袜和皮衣,帅气有型不失性感。

泰勒-莫姆森紫色皮草踝靴 泰勒-莫姆森紫色皮草踝靴

  泰勒-莫姆森的紫色皮草踝靴真是惊艳,靴口的黑色皮草翻边,奢华只需要一点点,便已有万种风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