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浓郁北欧风情 本季时尚地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7:04  新浪女性

  导语:驯鹿、雪花成为本季最火的花纹,而明星们也纷纷穿上了时下流行的北欧风格单品,鲜明颜色和线条营造出冰天雪地的快乐温暖质感。让小编带你走上街头看看大牌都是如何搭配的。


浓郁北欧风情 本季时尚地标 浓郁北欧风情 本季时尚地标
菲内-科顿几何针织裙北欧风 菲内-科顿几何针织裙北欧风

  菲内-科顿几何针织裙北欧风,军装大衣系带靴回头率百分百。

莎拉-斯通毛线大衣温暖又时髦 莎拉-斯通毛线大衣温暖又时髦

  莎拉-斯通几何图案毛线大衣温暖又时髦,Dior手袋不离身代言人身份很称职。

妮基-希尔顿几何图案外套浪漫色彩 妮基-希尔顿几何图案外套浪漫色彩

  妮基-希尔顿几何图案外套浪漫色彩,拼接款机车包呼应菱形格色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