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圣得西杯2011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6:19  新浪女性 [ 官方微博 ]

  2010年12月8日下午,北京D·PARK 北京会所C座不拘讲堂嘉宾云集,圣得西男装携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召开主题为“乐活型男”的“圣得西杯”2011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树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代主席苏葆燕、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朱少芳、纺织服装周刊》副社长胡晓玉、湖南圣得西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文亮等领导、嘉宾出席并分别致辞。《纺织服装周刊》、《服装设计师》、服装时报、中国服饰报、新浪网等6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树津先生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树津先生

  发布会由《服装设计师》杂志执行主编胡南主持,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朱少芳女士介绍,“圣得西杯”2011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的目的在于选拔和培育优秀的商务男装设计人才,推进国内商务男装设计师队伍成长,促进设计人才培养和男装产业需求的结合。并就大赛的时间、决赛地点、奖项设置、参赛方式、评选办法、组织原则等做了详细的说明。随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代主席苏葆燕女士、湖南圣得西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文亮先生,签署了合作主办“圣得西杯”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的协议书,并与嘉宾一起手按“圣得西杯”2011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启动球,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代主席苏葆燕女士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代主席苏葆燕女士
《纺织服装周刊》副社长胡晓玉《纺织服装周刊》副社长胡晓玉

  苏葆燕代主席和圣得西罗文亮董事长的致辞中,对此次举办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的合作缘由和意义做了深度说明。时尚商务作为男装行业与国际大牌接轨的一种创新,无论从产品模式、品牌模式、渠道模式,都具备极强的未来感,可以预见时尚商务将成为未来十年服装行业最大趋势。圣得西品牌在2010年的表现引起了行业高度关注:与国内品牌咨询机构合作推出“国际时尚商务”男装新定位战略、续签法国时尚大师丹尼法莱•法莱、签约日本时尚大师小林由则、行业领先的圣得西时尚产业园投产、在央视一套,五套和七套巨资投放亚运《大师型格|国际时尚商务》影视广告等动作,使圣得西名副其实地成为了时尚商务品类领军品牌。这些正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选择把本次大赛冠名权托付给圣得西的重要原因。

湖南圣得西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文亮先生湖南圣得西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文亮先生

  据悉,本次大赛将持续到2011年3月底,并在2011CHIC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揭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