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Lotto携手《我知女人心》开创香味服饰新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2:06  新浪女性

  春节将近,辞旧迎新的不仅是年岁,还有扑面而来的新鲜乐趣。冬日慵懒已绵延数月,是时候来点早春的缤纷刺激了。最新最好玩的时尚是什么?意大利著名运动时尚品牌Lotto(乐途)作为电影《我知女人心》的首席赞助商,从电影情节中汲取灵感,将全新着装体验带给消费者,不仅有更加时尚的设计,更将香味概念引入产品中,玩转春夏运动时尚风潮。

  日前, Lotto携手由刘德华、巩俐领衔主演的职场魔幻喜剧大片《我知女人心》,以剧中两位主演的爱情故事为创作灵感,打造春夏创意独具的香味服饰新风尚。配合电影都市爱情、时尚职场的主题,Lotto倾情设计并推出了“Feel”系列产品。

  以“玩味Lotto ,Lot to Feel”为主题,Lotto“Feel”系列产品包括男女装、围巾、雨靴等。产品跳脱常规设计思路,创新引入香味“微囊”技术。在传承创新产品科技和意式经典设计的同时,融入丰富时装元素,更让传统的运动服饰惊喜变身。女装简约低调的卫衣款式搭配粉、绿等自然色系,在舒适棉质的基础上加以“兰花”花瓣为主的类豹纹图案,并配之俏皮水钻的点缀,从秋冬的灰黑中活力释放。男装大胆采用亮面防水涂层棉料,极富立体感的剪裁设计勾勒出帅气、锐意的粗犷线条。可拆卸的内搭棉质马甲,更为平日造型提供多种搭配选择。无论是上班,还是聚会,总能在变装的同时发现更多乐趣。

  Lot to do,是Lotto的品牌主张,它倡导的是一种体验式的生活方式和态度,鼓励年轻的消费者探索、发现、尝试、体验生活的多种形态和新鲜事物。Lotto在传承品牌历史的同时,不断地发掘在活力、创新、品质、意大利设计和运动激情等多方面的品牌优势,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激情洋溢的运动时尚体验。经过近40年的发展,Lotto已成为意大利本土第一大运动品牌,欧洲顶级运动品牌之一。

  2010年,Lotto为中国首部时尚职场大片《杜拉拉升职记》量身打造的“职场密码”系列服装,成为受消费者热捧的绝对亮点,以“领型主演”为当季主题的Lotto再度引领运动时尚风潮。2011年Lotto作为电影《我知女人心》的首席赞助商,重磅推出全新的“Feel”香味系列产品,于此同时,Lotto还推出了兰花香味的“Feel”男女款香水,为新年营造清爽新鲜的时尚运动氛围。快唤醒你的时尚嗅觉,与Lotto一起玩味生活,成为今年春夏最抢镜的风格玩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