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春晚吐槽之:董卿深蓝色连裤装 是抄袭还是借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7:23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播了几十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还是老路数,但是春晚中的服装,还是不可避免的成为了晚会的时尚亮点。主持人董卿的礼服也免不了被行家拿出来与秀场大牌做比较,抄袭还是借鉴,您说了算!

董卿深海蓝斜肩连裤装+金色腰封 董卿深海蓝斜肩连裤装+金色腰封

  董卿的衣服其实是个进步,你想想,原来晚会上都是一水儿的大蓬蓬裙,现在有个敢穿裤子主持春晚的女主持人了,这是个革命呀。就是裤腿要是像Lanvin那么处理就更好了。

Lanvin 2010 S/S Lanvin 2010 S/S
董卿蓝色裤装裙和林志玲斜肩裙春晚现场 董卿蓝色裤装裙和林志玲斜肩裙春晚现场

   视频:央视兔年春晚 林志玲揭秘舞蹈演员神奇鞋 媒体来源:新浪女性 这是董卿首次尝试裤装,也是春晚女主持首次尝试裤装,然而网友似乎并不买账,山寨之说不绝于耳,董卿春晚礼服设计师郭培微薄亲自回应“我没抄袭”

 

 

 

 

 

 

设计师郭培回应网友截图 设计师郭培回应网友截图
郭培为董卿设计的2011春晚红色玫瑰图案下摆礼服 郭培为董卿设计的2011春晚红色玫瑰图案下摆礼服

  郭培为董卿设计的2011春晚红色玫瑰图案下摆礼服,雍容华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