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舞娘or贵妇 摩登妖姬复兴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9:56  精品购物指南 官方微博

  导语:“倾国倾城”用来形容这样一类女人:她们有着惊艳的美貌,浑身散发妖精般的性感气质。曾经,这类女人折射着某种奢侈与靡败,但现在,“妖”已经不再是刻上朝代印记的陈词。好比风月无边的好莱坞,“妖姬”范儿的女明星们,正以某种新生的姿态大热于当前。也许是天生骨子里的柔媚香艳,也许是后天养成的魅惑性感,不管怎么说,这群艳光四射的“摩登妖姬”们,让我们的审美终于有了一些新的艳遇,随时上演一场销魂蚀骨的时尚迷魂记。

  资深妖姬 骨灰级的优雅与性感

舞娘与贵妇的换位把戏 舞娘与贵妇的换位把戏

  Dita Von Teese

  舞娘与贵妇的换位把戏

  Dita最标志性的妖姬符号就是艺妓般的雪白面容和烈焰红唇。身为最著名的脱衣舞娘,白天歇业的时候必须打扮成十足的贵妇,以证明职业这码事不分贵贱。看看Dita的街拍,你会发现她的衣橱里永远都是经典大气的红、黑与宝石蓝,轻浮的色彩根本不入法眼,而且一定要用上高级面料,比如丝缎或是天鹅绒。如果是让身材显得玲珑浮凸的连身礼服设计,我们的Dita女王就更加欢喜得无以复加了。

双S美胸女王和斜肩控 双S美胸女王和斜肩控

  Kim Kardashian

  时尚圈称Kim Kardashian为“巨乳名媛”,可想而知身材有多火辣。但她的妖姬气质是流于骨子里的,就好像那双永远都像在放电的媚眼。Kim十分强调自己的身家品位,虽然说丰乳肥臀看起来有些大只,却尤其喜欢不过膝的迷你连衣裙,正好让她凹凸有致的双S曲线毫无保留地暴露出来,颇有心机。Kim对斜肩礼服裙也情有独钟,大概是觉得自己锁骨够美,肤色够健康,所以找到机会,总要大胆晒出来。

  链接1

  好坏品位一墙之隔 妖艳是有范儿俗艳是危险

  看看这些不怎么讨喜的女明星吧!她们并非没有美貌,而且也比其他人更懂得豪迈地坦露乳房。但俗艳的穿衣技巧总让她们显得过于廉价和粗鄙,任凭如何搔首弄姿,都勾不起正常男人们的一丁点儿幻想。

  Pamela Anderson

地摊货一般的水准更让她显得无比Cheap 地摊货一般的水准更让她显得无比Cheap

  作为《花花公子》封面常客,Pamela年轻时还是颇有姿色的,即使年过不惑,好歹还有一双整形整出来的豪乳。可惜大姐太爱秀,那些紧紧勒着身材的艳色爆乳装,恰好放大了她的风尘味。而且Pamela也不怎么挑捡质量,地摊货一般的水准更让她显得无比Cheap。

  白灵

白灵也算好莱坞华裔女星中的一个极品了 白灵也算好莱坞华裔女星中的一个极品了

  白灵也算好莱坞华裔女星中的一个极品了。她纯粹属于“混不吝”一挂的,总喜欢玩一些光怪陆离又俗气得要死的艳色混搭,或者干脆像个男人一样豪爽地坦胸露乳。但干瘪的身材让她看起来要么像个精神错乱的垃圾婆,要么像个落魄的站街女,惨淡得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