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实拍:两会穿着不要出挑 沉稳干练才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7:25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2011年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政协委员各路记者和服务工作人员都满怀激情,用最好的精神面貌和状态迎接大会,当然服装就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点缀,还不快跟随小编看看他们都穿的是什么?

  明星政协委员

宋祖英干练军装宋祖英干练军装

  2011年两会宋祖英赞同草根艺人上春晚。褪去了舞台上的华服,宋祖英换上了干练的军装,英姿飒爽。

刘翔暗条纹深色西装刘翔暗条纹深色西装

  2011年两会刘翔无提案被称为“酱油委员” 。不过一身简洁的暗条纹深色西装却帅气又不失庄重。

韩红红领子双排扣呢子大衣韩红红领子双排扣呢子大衣

  2011年两会韩红提案 关注“困境”儿童。双排扣呢子大衣也可以有看点,个性出位的韩红用红领子成功的抓住人们视线。

陈道明格纹夹袄棒球帽蛤蟆镜陈道明格纹夹袄棒球帽蛤蟆镜

  2011年两会陈道明提交提案“文化等于商品”。格纹夹袄棒球帽蛤蟆镜,陈道明处处显示着大牌味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