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Burberry宣布Tali和Tara成为三月明星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4:11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2011年3月2日,伦敦,“我们想展开一次活力十足的宣传活动,以此来表现出我们全球消费者的多样性,每月我们都会推出的英伦新秀,他们全部都个性十足,能够充分展现Burberry男装、女装的不同含义。我们将对在布莱顿海滩举办的这个活动进行拍摄,充分展示英国户外景致以及我们对后起之秀的一贯支持,让受到天气压抑的情感尽情释放,重新焕发活力。”

  ------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ChristopherBailey

  在Burberry 2011春夏广告宣传活动中,每月都将推出的英伦新秀,而三月的新人正是TaliLennox和Tara Ferry。

2011Burberry春夏TALI&TARA广告片2011Burberry春夏TALI&TARA广告片
TALI&TARA广告片TALI&TARA广告片

  布莱顿海滩的摄影将由MarioTestino掌镜,整个三月中,英国模特Tali Lennox和Tara Ferry将会在各大报纸杂志以及在线媒体上尽显身姿。继推出一月组合英国模特CaraDelevingne和Jacob Young,二月组合英国模特JourdanDunn和Sacha M'Baye之后,Burberry的这项活动在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大力宣传了英国景致、天气以其英国的后起之秀。

2011Burberry春夏广告大片幕后-Tali和Tara2011Burberry春夏广告大片幕后-Tali和Tara

  这项活动展示出了Burberry产品的全球影响力以及其中创新性的内涵,将品牌线上展示、线下宣传、店面体验完美融合、统一。

  活动展示了Burberry的全部产品系列——BurberryProrsum、Burberry London、Burberry Brit以及Burberry饰品,所有内容均可在Burberry.com通过全方位的体验而获知。

2011Burberry春夏广告三月大片-配饰2011Burberry春夏广告三月大片-配饰

  Burberry创立于1856年,是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FTSE100)中的一员,总部位于伦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