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2012秋冬系列发布在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7:39  新浪女性

  导语:3月24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2012秋冬系列)在北京拉开序幕。为期八天的时尚盛会将举办专场发布、专项大赛、会议论坛等专业活动50余项,本届时装周将于3月31日结束。

  本届时装周期间有来自国内外的40家品牌和机构、20位知名设计师、300多位设计及模特新秀将在798艺术区D·PARK北京会所、北京饭店、新光天地百货、北京国贸大酒店、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等地举办29场专场发布、7场专项大赛总决赛以及15场论坛讲座和新闻发布等活动;20余家知名模特机构代理的数百名职业模特、多家知名化妆造型机构的数十位化妆师和200余家中外媒体的500多位编辑记者将参与时装周的展示制作和新闻报道。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中国国际时装周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以扶持时尚产业为经营理念的国际品牌开始关注中国国际时装周。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今年将继续携手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年恰逢梅赛德斯-奔驰发明汽车125周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凭借深厚的品牌传统积淀、多元的文化艺术资源,为其“完美、魅力与责任”的品牌内涵不断注入鲜活的时尚元素。本届时装周期间,拥有经典设计的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超级跑车及SLK敞篷跑车将亮相D·PARK北京会所,向广大时尚达人展现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先锋魅力与前瞻理念。与此同时,从2011年起,全球物流行业翘楚DHL与中国国际时装周达成合作,作为时装周官方赞助商,将借助时装周平台举办“DHL时尚速递”系列活动,支持中国新锐时装设计师和优秀大学生举办时装作品发布,并参与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和北京时尚论坛等活动。速递与时尚结合,体现了DHL自身专业特性,也表达了DHL对中国时装品牌和设计师走向世界舞台的支持。这一系列合作将合力打造中国国际时装周成为世界级时尚平台的同时,无疑也将为鼓励和帮助中国青年设计师的成长和未来发展,加强和提升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国际化水平,促进和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不断进步发挥巨大作用,让开放的中国融入世界时尚大家庭,成为世界时尚潮流的引领者和传播者。

  中国国际时装周自1997年创立,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意大利、美国、俄罗斯、英国、瑞士等10个国家和地区270多位中外设计师、300余家中外品牌举办了610场设计师和时尚品牌发布会;有1900多位设计和模特新秀参加了76场专业大赛总决赛;有超过17000人次的中外模特参与各类发布。经过14年的发展,中国国际时装周已经成为发布流行趋势、展示时尚创意、推动设计创新、推广品牌形象的时尚服务平台,成为中外媒体和业内外人士关注的时尚焦点。

发表评论 篇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张剑华大夫信箱(解答性知识问题):scalpel@sina.com

这里的疾病专家问答仅供参考,治疗请遵医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