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绅士之选:威德罗品牌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1:11  新浪女性

  3月28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2012秋冬系列迎来了一个新面孔,国际奢侈时尚男装品牌威德罗(VETALLO)携其新一季作品在北京亮相。

  没有华丽的舞台装饰,没有花哨的灯光设计,高级男装绅士而儒雅的风范在平淡与低调中悄然进行。用品质打动人,用设计感染人,成为威德罗品牌男装奢华而低调的态度表达。

  此次,威德罗2011/2012秋冬系列男装作品发布共展示了60余套经典而时尚的男装,设计师以黑白灰为基调,搭配暗红、艳蓝、墨绿三种高饱和度彩色,描绘了一系列都市新贵的时尚面孔。

  设计师用早秋、中秋、冬季三个季节为结点,以产品上架波段为序将60余套服装分为了3个系列,每一个系列中都包含了男士生活中的生活场景。公事系列,展示了男士工作中的成熟与稳重,款式以外套便装和各种材质的西装为主,风格以商务经典为主。私人场合系列,更加强调服装的休闲与舒适,系列中包含了更多商务休闲的元素,款式中增加了修身而时尚的元素,面料也更倾向于富有肌理效果的选择。社交场合系列,则为生活越发多元的都市绅士们提供了一系列礼服供选择,亮光的面料、点睛的色彩,将穿着者打造成为夜生活中得体而优雅的绅士。

  色彩-低调时尚风

  与国际奢侈时尚男装流行潮流同步,威德罗2011/2012秋冬系列男装主推能起到点睛只用的暗红色系。在男装含蓄而内敛的需求之下,彩色并不会高调亮相,它们只出现在独特的领带,优雅的领结、精致的西装滚边,以及礼帽的围边、翻毛皮鞋、提花手帕巾等细节之处。当然,棉服系列中,红色会出现得更加大胆,比如时尚的暗红色羽绒服、红色针织打底衫以及红色棒针围巾……在60余套展示服装中,有20余套采用了红色元素,足见设计师对红色的推崇与钟爱。

  面料-奢华品质感

  除了红色,成熟而稳重的墨绿色、以及跳跃而充满活力的炫蓝色成为设计师为威德罗选择的另外两种点睛色,它们为经典的黑白灰增添了一丝活力,让成熟男士的形象更加时尚。

  威德罗品牌男装定位于城市高端男士群体,年龄在28-40岁之间,核心年龄段在32岁。这个群体的男士,除了对色彩款式有着极高的要求,对服装的品质要求更加苛刻。威德罗品牌男装在选材与做工上独具特色,让服装成为了一件件穿着舒适而又经得起推敲的艺术品。威德罗品牌男装中约有3成来自意大利,老牌男装王国精致的工艺,让威德罗男装独具魅力。同时威德罗品牌充分发挥了国际采购的优势,产品面辅料95%以上来自欧洲,很多原料与国际一线男装是同一供应商。上乘的选材,加上精致的做工,以及经过多次立裁改进的修身版型,保证了威德罗品牌男装的精良品质,为精英男士增加了一个精良之选。

  单品-经典潮流性

  在本季威德罗男装发布中,便装是设计师要推出的重要单品。经过调研,便装是男士日常生活中穿着几率最高的单品,因此威德罗在本季发布中推出了10几款立领、翻领的便装,并将在日后的产品研发阶段,更加关注这类单品的设计。另外,针织面料的使用也成为本次发布的亮点。在整场发布中,无论便装、休闲西装还是棉服,都有针织面料的单品出现。针织面料是近两年国际潮流舞台上流行的重要元素,特别是在秋冬服饰中的应用。威德罗品牌男装紧扣潮流,将这一元素第一时间传递给了消费者。

  风格-中国绅士

  打造儒雅的中国绅士,设计师不忘将中国元素融入设计之中,发布中一套立领皮衣、搭配小翻领T恤,搭配修身的毛料休闲裤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观众感动的不仅是领带与手帕巾上同系列纹样的提花细节,更有中装款式在国际化潮流趋势中的时尚表现,民族文化,在时尚的舞台上亮丽登场,让每个人爱从心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