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娱乐圈美腿女神 有身材更懂得穿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7:28  《时尚都市》

  导语:女明星红毯生死斗,最有机会抢镜成功的,便是一双笔直纤细的美腿。修长的双腿是性感的支点,哪怕你拥有倾国倾城的容貌,也极有可能败在一双不够完美的腿上。偏偏女明星们,都是属于不露不快活的。你看,春天还没彻底开始呢,春光已经迫不及待要乍泄了,女星不屈不挠大晒腿,谋杀菲林之时,也让她们的双腿无所遁形。究竟是美腿女神,还是下半身悲剧,相信各位看客都心中有数啦!

Nicole Kidman Nicole Kidman

  Nicole最爱以套装短裙出镜,大概就是对美腿足够有自信吧

  说到好莱坞头号美腿,怎么少得了Nicole Kidman的份儿?这位身高堪比模特的女星,偏偏还有一双又白又细长的美腿。就算年过40,而且生过孩子那又怎样?腿型照样完美!Nicole最爱以套装短裙出镜,大概就是对美腿足够有自信吧。

小S 小S

  小S无论在节目中还是红毯上,都习惯性以“便于走光”的迷你裙出镜

  国产辣妈的杰出代表小S也非常爱惜自己的美腿。虽然个子不高,但双腿却非常有型,这大概与小S后天的修炼及跳拉丁舞有关。所以小S无论在节目中还是红毯上,都习惯性以“便于走光”的迷你裙出镜。管他呢,“只要够露就好!”她说。

Kylie Minogue Kylie Minogue

  大方穿上比基尼或是性感的舞衣魅力四射,澳洲天后的实力果然不容小觑。

  当年Kylie Minogue被评为“全球最性感美腿”简直让人惊诧万分,身高才153厘米的Kylie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身高不是重点,比例才是王道!所以她可以顶着“豌豆公主”的头衔,大方穿上比基尼或是性感的舞衣魅力四射,澳洲天后的实力果然不容小觑。

莫文蔚 莫文蔚

  不管莫文蔚是以短裤上阵,还是短裙傍身,想要突出的都是她的一双“名牌”腿。

  莫文蔚的五官算不算美,就见仁见智了,但她的一双腿,却是香港女星中出了名的榜样。莫小姐的腿优势在于够瘦,而且够长,不会有多余的肌肉或是脂肪。所以不管莫文蔚是以短裤上阵,还是短裙傍身,想要重点突出的,都是她的一双“名牌”腿啦!

修长的双腿是性感支点 修长的双腿是性感支点

  修长的双腿是性感支点,难怪女明星们都争先练就一双“夺命剪刀腿”。

Beyonce和Rihanna的壮腿 Beyonce和Rihanna的壮腿

  Beyonce和Rihanna的壮腿就不用说,大概黑人天生比较壮硕,偏偏她们还那么喜欢短裙上阵。

  秀腿之前请三思

  拥有美腿,不是人人有份的公益福利。就算红得发紫,闪光灯面前,双腿缺陷也无所遁形。Beyonce和Rihanna的壮腿就不用说,大概黑人天生比较壮硕,偏偏她们还那么喜欢短裙上阵。LeightonMeester拼了小命玩性感,动辄选择抛胸露腿的镂空款,但她怎么就没注意到自己那双肉嘟嘟的肥腿,而且站不直,整个成O型了!

  修长的双腿是性感支点,难怪女明星们都争先练就一双“夺命剪刀腿”,目的就是要在春光小露时不动声色“杀”你一把。春色盎然,出镜频频,女明星们已经迫不及待要闷骚上阵了。粉墨登场的,必然是让双腿解放,尽情挥洒春光的“好姐妹”!但“好姐妹”真能助你一臂之力,还是加速暴露你的悲剧戏码?看女明星们有没有这个“自知之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